Satoshi style

I'm seeking for the daylight
until I touch the breath

【百日润智】Day25 圣诞节

复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下雪了啊。”他说。
刚刚大野智打过来电话说,今晚因为业务上的事情,不得不加班了。
他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,九点半,于是他笑着说,你们老板是不是单身见不得别人平安夜陪家属啊。

没想到那边突然委屈起来,说润酱我不是故意不陪你的。

结果反倒是他安慰起那个人来了。

没关系,他说,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,外面下雪了。

那边说好,润君记得早点休息。

松本润放下电话就去抓车钥匙,外套和围巾挂在衣帽架上。早上大野智出门的时候忘了戴围巾,于是他把它叠好放进随身带着的包里。

出门前他又检查了一下炉子和自己带着的物品,这才放心地出门。

大野智从工作室出来的时候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围着紫色围巾的松本润。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空荡荡的脖子,又拉紧了外套的领口。松本润走过来,从包里掏出那条同款的蓝色围巾,在大野智脖子上绕了两圈。

“圣诞礼物呢?”他问,奶声奶气的,像极了小孩子。

大野智想了想,踮起脚在对方唇上亲了一下,“圣诞快乐,”他说。

松本润却没有那么好糊弄,“不够啦,”他抓着大野智的胳膊晃着。

钟声敲响了十二下,周围的行人停下脚步互相问候圣诞快乐。大野智抬起头看着松本润,雪花落在那人细长的睫毛上,美得仿佛一幅画。


评论(1)
热度(32)

© Satoshi style | Powered by LOFTER